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清新女高中生走红网络 网友感受到恋爱感觉

2010年12月20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草莓让网友感受到恋爱的感觉。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青春正甜,怎样都美。”这句话原本是在赞扬青春,但是如果以“网络美女”的严苛定义来看,目前能符合这句话的台湾网络正妹,应该就是让许多网民出现恋爱感的“清新高中生”林草莓。

  信息爆炸时代来临,网络正妹的数量当然也跟着一起爆炸,因此网友的检视标准也越来越高,甚至还出现“拆解五官”的评论,让人瞠目结舌。

  不过,林草莓在网络仍因“清新高中生”而暴红。目前就读高中二年级的她征服了网民的心,网友“aron0425”看到林草莓之后,害羞地说,“我恋爱了!”

  也有网友“ubfebby”就挑剔地认为,“她是还蛮可爱,但卧蚕(睫毛下缘带状隆起物)上有痣实在是不怎么好啊。”但是,也有网友说,这颗长在卧蚕的痣看来也是美人痣。

  不少网友坦言很早就开始注意林草莓了,看来这位正妹在网络上的人气不但火红,还有着一票潜水的忠实粉丝。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