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休闲风穿出时尚味 杨丞琳分享冬季潮搭

2010年12月20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季必“buy”的时尚休闲风单品,杨丞琳热推有着连帽设计的羽绒衣。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谁说“休闲风”就穿不出时尚味,金钟影后杨丞琳今年的圣诞节就打算以运动时尚造型去聚会呢。

  本季必“buy”的时尚休闲风单品,杨丞琳热推有着连帽设计的羽绒衣。而本季的羽绒衣除了主打轻盈时尚外,在色系上也有许多选择,并结合简单却亮眼的各式图腾。贴心的连帽设计让女生们在寒冷的冬天也能为颈部保暖。

  在代言记者会上,杨丞琳更一时兴起与现场上百位粉丝分享她冬天显瘦的穿搭密技。她说:“很多女生常担心冬天穿羽绒外套会看起来胖,但只要选对单品就能摆脱臃肿的感觉。冬天穿上羽绒外套时,我会特别选择窄版牛仔裤及靴子,营造出修身的比例。而平时想转换成比较休闲运动感的Look,我就会配上轻便的健身训练鞋,套上颜色鲜艳又轻暖的羽绒外套就具有流行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