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中市长胡志强宣示就职 新团队首度公开亮相

2010年12月25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中市长胡志强25日上午宣示就职,新市府团队首度公开亮相。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25日上午宣示就职,新市府团队首度公开亮相,台中文化局长叶树姗、新闻局长石静文成为团队亮点,最后一刻发布的副市长蔡炳坤锋头最健,大批媒体追着他跑,还差点赶不上去新议会观礼。

  叶树姗今天亮相时,穿着粉红色外套,石静文则是咖啡色套装,2位“前媒体人”站在一起,不少人争相握手。蔡炳坤长期在教育界耕耘,又当过台中县文化局副局长、台中一中校长,最后一刻踏进胡团队,成为最大惊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