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福建海峡学院落户平潭

2010年12月26日 09:10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5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台湾世新大学、台湾东森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就共同创办福建海峡学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意向书。(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桦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意向书,福建海峡学院将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平洋组团统筹规划布局,由实验区提供办学用地800亩。功能定位为,以学历教育为主(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适当兼顾中高等职业教育和职业技术培训、产业研发等,在校生总数暂定为1万人。在学科专业设置方面,将先以旅游、新闻、传播相关专业为主,再逐步扩大到文化创意类、现代服务业类等专业。

  据介绍,福建海峡学院的学生,由福建师范大学、台湾世新大学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共同开发课程和教材联合培养。学院明年开始招生旅游、传播等10个专业,争取2012年入驻平潭综合实验区。 (记者 王凤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