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台北市党团彻查跑票:签切结书、按指纹

2010年12月28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北市议会副议长选举国民党跑票风波持续延烧,国民党台北市议会党团27日要求每个议员签下切结书、而且要每个指头按指纹,来跟选票比对看是谁跑票。

  跑票风波持续延烧,国民党表示追查到底,甚至表示查到就开除党籍,但追查到现在,30名国民党籍市议员都信誓旦旦说自己有投票给党提名的陈锦祥,市议会国民党团27日要求30名蓝营市议员签下切结书,并按捺指纹,虽然大部分议员为了证明清白,都愿意配合,但也有议员表示不满,认为这样做好像把大家当贼看。

  刚当选国民党团书记长的台北市议员王正德则说,签切结书和捺印指纹是证明自己清白的举动,他强调如果签切结书和捺印指纹仍无法查出跑票者,党部也许不排除测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