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嘉义传校园霸凌事件 初中女学生被打成脑震荡

2010年12月30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日前再传校园霸凌事件,嘉义县一名初三女学生,上学时在校门口遭到同班女学生霸凌,出手痛殴,打成脑震荡,住院两天,一度返校上课,但又遭到辱骂。事发后校方立即报案,由县警局少年队介入处理。

  这起校园霸凌事件是发生在上周四(23日),就读初三的张姓女学生,因不满同班苏姓女学生,之前帮她拿东西时,表现的心不甘情不愿,竟伙同隔壁班另外两名罗姓和蔡姓女学生,在上学时刻,将准备进入学校上课的苏姓女学生带到校园旁边的小路,动手加以殴打。

  被打女学生头部和脸部被打受伤,还被抓着头去撞墙,导致脑震荡,施暴过程长达十多分钟,一旁五、六名学生围观,但都没有人劝阻,直到有家长路过看到,出面制止,将受伤学生被带到学校,校方才得知此事,并立即着手处理。

  学校先请双方家长到校,并通报警察局少年队,将受伤女学生送医治疗。少年队在侦讯后,将施暴女学生函送少年法庭。至于受伤女学生,住院两天出院后,一度返校上课,但竟又遭到张姓女学生言词辱骂,心生畏惧,加上身体不适,这几天都待在家中休养。

  校方表示,霸凌学生与被害者两人,原本是好朋友,为细故反目,令人不解,施暴张姓女学生,个性较为固执,常会顶撞老师,原本就是重点辅导学生,目前已经请家长带回自行管教一个月。而校方也强调会加强心理行为辅导,确保学生安全自在的学习环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