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批苏贞昌、蔡英文主政时操弄媒体最严重

2010年12月30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30日指出,马英九已明白宣示,将领头自律做起,彻底根除、摆脱始作俑者民进党所留下来置入性营销的习惯。

  置入性营销日前引发岛内争论,金溥聪今日再度批评,置入性营销的始作俑者,就是民进党。

  他说,包括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民进党前主席苏贞昌、谢长廷、游锡堃等人,“在他们主政时候,这些置入性营销,也是有史以来最高峰的时候”。

  金溥聪说,国民党的态度是如觉得正当性不足,一定立刻改正,从善如流,让台湾社会越来越好,这也就是国民党与民进党区隔的地方。

  金溥聪指出,过去民进党花钱最多的,不管置入性营销或者广告预算,都是以深绿的媒体为主,民进党真正是在利用广告预算、倡导预算,操弄媒体。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