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鸿海尾牙3.5万人参加 郭台铭幼子首次亮相(图)

2011年01月30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30日电 综合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鸿海集团今天举办尾牙,改用慈善园游会的方式举办,鸿海员工一大早就陆续涌进花博大佳园区,预估至少有3.5万名员工与眷属出席。另外,作为此次尾牙的焦点,郭台铭全家齐亮相,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去年11月才出生的虎宝宝郭守善,这是他首次在镜头前曝光。

  今天上午9点多,多达3.5万名鸿海员工和家眷参加园游会,甚至有人从彰化北上,每个人手上都有这张价值500元的园游卷,可以到104个社福团体的摊位买东西。花博园区的摊贩笑得合不拢嘴,因为生意从来没有这么好过。

  由于园区座位不够,鸿海还特意搭了棚子,放上小椅子,让大家在这边休息。此次尾牙菜色就是员工手上拿的炒面或是面包。

  几乎每年鸿海尾牙,郭台铭都是全家总动员,今年不例外,包括母亲、太太、还有一双宝贝儿女都亮相,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去年11月才出生的虎宝宝郭守善,首次在镜头前曝光,不过不到10度的低温,郭守善被豹纹毛毯包得紧紧的,就怕着凉。

  郭台铭今天一袭休闲装扮,紧握母亲的手,和妈妈徒步走进花博园区,参加一年一度的鸿海尾牙,小女儿妞妞被人抱着,戴着粉红毛帽,围彩色围巾,虽然只能看到背面,但看得出来似乎长大不少。

  郭台铭老婆曾馨莹也没缺席,手里抱着去年年底才出生的虎宝宝郭守善,全身裹着豹纹被单,首度曝光。

  除了办慈善园游会,初估郭台铭还捐赠价值上亿元的轮椅与花博入场券等。但对于老板的善意,部分员工似乎不太领情,才10点多,郭台铭还没开始致词,许多人已经背着公司送的布袋,排队要搭公交车离开。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