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郭台铭参加慈善活动:买有机蔬菜 排队吃臭豆腐

2011年01月30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30日,台湾鸿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携妻子曾馨莹(右一)及一儿一女,在台北参加“爱在花博——2011慈善嘉年华”活动。中新社记者 符永康 摄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鸿海集团今天在花博大佳园区举办“爱在花博.慈善嘉年华”活动,集团总裁郭台铭偕妻子曾馨莹大逛花博,除买有机蔬菜、手工品外,并排队大啖臭豆腐。

  鸿海今年一改过去尾牙砸重金请艺人表演型态,改为与台北花卉博览会、慈善公益结合的园游会方式举行。

  郭台铭中午过后偕妻子曾馨莹大逛花博,除参观台大癌症医院等多个生技相关的摊位外,也参观鸿海永龄基金会的电子书包摊位,并表示电子书包马上会做下一代产品,要比iPad还好。

  在安保人员围护下,郭台铭偕妻子曾馨莹一路逛了近 3个小时,郭董在永龄杉林有机农业园区的摊位大口试吃,大赞“有机的好吃”,并买了新台币3000元的高丽菜、苦瓜、萝卜及玉米。

  郭董随后逛了手工香皂,在南投921庇护工场附设伊甸烘焙咖啡屋摊位购买手工袋及棉花糖;并在天主教瑞复益智中心摊位签名留念,“希望同仁发挥爱心,多多采购,兔年一定行大运”。

  最后郭台铭偕曾馨莹与民众一同排队,大啖臭豆腐,并说比起鱼翅、鲍鱼,还是臭豆腐好吃。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