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连胜文遭枪击案调查:律师指枪手就是要枪击连胜文

2011年03月25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新北市板桥地方法院25日上午审理连胜文枪击案,首度传讯新北市副议长陈鸿源及前“竹联帮爱堂堂主”刘振南及枪击案现场晚会主持人薛宏基、刘韦君等人;陈鸿源强调不认识枪手“马面”林正伟,也不知父亲与林正伟有何纠纷,父亲也没有与林正伟有纠纷,林正伟应该就是针对连胜文。

  据报道,板桥地方法院首度传讯新北市副议长陈鸿源及刘振南等人;陈鸿源强调父亲陈明雄没有与林正伟有纠纷。

  刘振南也表示,曾问过陈父陈明雄与马面有何过节,陈明雄也回复说没有。

  就此连胜文律师刘宗欣认为,既然陈明雄和林正伟没有纠纷,林正伟就没有枪击陈鸿源的理由,显然林正伟就是要枪击连胜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