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已婚男子聘律师护第三者 妻叹“元配不如小三”

2011年04月26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中市丰原区一家知名食品店吕姓小开,和一名小他15岁的女子同居,结果被元配捉奸闹上警局,但小开处处护着“小三”,甚至自掏腰包为她聘律师,如此高调让元配心寒。

  吕姓小开(35岁)是家中独子,家族在丰原区经营知名食品店,与彭姓妻子(34岁)结婚6年多,2人育有一名5岁儿子。吕姓小开的父亲表示,媳妇把孩子的教育基金、上百万元(新台币,下同)全部赌博输光,家事也不做,儿子、媳妇为此闹离婚。

  2个月前,吕姓小开索性不回家,彭姓女子质疑丈夫有外遇,暗中请征信社调查,果然查出丈夫与小他15岁的曾姓女子同居,25日凌晨3点会同征信社人员上门抓奸,破门后发现2人仅穿内衣裤,曾姓女子不满彭姓女子闯入住处还录影,双方发生拉扯,最后闹上警局。

  彭姓女子对丈夫、曾姓女子提出妨害家庭告诉,曾姓女子则要告彭姓女子侵入住宅、伤害;吕姓小开在侦讯过程中处处袒护曾姓女子,还要聘请律师替曾姓女子辩护,让彭姓女子感叹“元配不如小三”。

  警方则表示,“其实他们当事人都很低调,有一个律师在他们当中帮忙沟通。”最后在员警协调下,彭姓女子、曾姓女子各退一步,暂时保留告诉权,并未正式提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