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翻覆阿里山小火车上有五个大陆旅行团

2011年04月27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阿里山小火车翻车多人伤亡 车上多为大陆游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阿里山森林小火车27日中午发生翻覆意外,至少造成6人死亡,数十人轻重伤。嘉义县消防局表示,搭乘这列小火车的乘客大部分都是大陆团,总共有5团,分别来自广东、四川、浙江等地。

  嘉义消防局表示,由于小火车翻覆后,现场非常混乱,目前所能掌握的伤亡名单有限,伤势比较严重的,已先送往嘉义市天主教圣马尔定医院、嘉义基督教医院急救,其余伤员也陆续送下山。

  消防局指出,根据掌握的最新资料,搭乘这列小火车的大陆团员,分别来自风光旅行社(广东)、港中国际旅行社(山东)、中国青年旅行社(四川)、中国国际旅行社(河南)、光大国际旅游(浙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