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迎陆客自由行 台方将派送马英九署名福袋(图)

2011年06月28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迎陆客自由行台方将派送马英九署名福袋(图)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陆客自由行28日启动,首日赴台陆客约270人,第一批是由厦门经“小三通”路线转飞台北松山机场的陆客,最晚一批则在下午由厦门飞抵台中。

  为迎接陆客自由行首发,台当局移民官将发放署名马英九与萧万长的福袋1600个。

  台“移民署”表示,昨天下午5时止,陆客赴台自由行共291人送件申请,已核准并发给入台证282人。

  今天分别从大陆三个试点城市北京、上海、厦门入境者有273人,其余18人7月1日才入境。在开放的三个城市中,申请获准以北京居民111人最多,其次为厦门市108人、上海市72人。

  “移民署”分析,这次赴台自由行旅客,持存款证明申请的人最多,有141人,其次是持年工资所得证明申请的107人,持在学证明申请的7人(学生背包客),以金卡证明申请的1人,另35人是随同亲属申请;性别是女多于男,年龄层以31岁至40岁居多。

  报道称,预定入境机场以班机最多的桃园机场186人居首,其次是松山机场69人、台中机场18人、其它机场或港口18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