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女生告白遭拒自残反被男生讥笑 父帮出气被法办

2011年12月22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花莲县一名中学男生日前拒绝同班女生的告白,女学生事后感到难过不已,还曾传简讯告知男生要割腕自残,却遭对方反讥“你是在自慰吧”。女学生父亲气愤不已,学校老师事后曾带男学生,到女学生家中向对方父亲道歉,却惨遭殴打,老师竟冷眼旁边未出手制止。

  据报道,一名中学一年级女同学,暗恋班上一名男同学,日前她鼓起勇气向男同学告白,却遭对方狠心拒绝。女同学伤心之余决定割腕自残,割腕前还曾传简讯给男同学,企图想挽回男同学的心,没想到对方竟回传“你是在自慰吧”。

  女同学备感羞辱,事后竟割腕自残,家人发现赶紧送医。2天后班上老师发现女同学手上有自残痕迹,赶紧通报校方,并了解真实原因。学校教务主任得知后,16日私下带着男同学到女同学家中,向女生父亲道歉。女方父亲气不过,当场竟和其他5名亲友将男同学打到脑震荡,甚至还威胁他不准离开,并通知母亲前来处理,但却未见教务主任出面制止。

  男同学母亲抵达之后,被迫签下新台币20万元本票,并承诺两人不再来往。男同学母亲质疑校方处置失当,当晚就向警方报警,但警方事后并未开立报案单,遭男方母亲质疑“警察吃案”,警方事后也坦承疏失道歉。警方事后约谈涉嫌殴打男同学的女方家长,女方父亲坦承当天情绪失控,看到女儿被欺负,心疼女儿才会帮她“讨公道”。警方讯后依妨害自由、伤害和恐吓取财等罪移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思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