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调查指4成台湾民众认为选举结果不影响房市

2011年12月26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中信房屋26日公布“宅指数”2011年第4季报告显示,4成以上受访民众认为台湾明年选举结果对房市没影响或价量持平。

  中信房屋调查指,在全体受访者中,24.8%认为选举结果对房市没有影响,22.3%认为价量持平(稳);在近期有购屋计划的受访者中,15.8%认为没影响,25.3%认为价量持平。也就是两者都显示4成以上消费者认为没影响或持平。

  调查显示,民众对于明年景气与房市的看法为近3年调查的相对低点,高达7成民众对2012年第1季的景气感到不乐观。但购屋意愿没有因此下滑,买方捡便宜入市的心态强烈,在不考虑景气是否出现重大转折的前提下,2012年上半年能不能出现买、卖双方都能接受的价格盘整合意点是关键。

  虽然近期内有购屋计划民众的比例回升,但是对于房价的感受度出现调查以来的新低,造成空有购屋的意愿却下不了手、买气仍在难成交的状况。

  中信房屋委托创市际市场调查公司于11月28日至12月6日进行2011年第4季宅指数调查,抽样人数为1137人,有效问卷数1068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