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新竹日式茶餐厅:牛肉砖饼人气旺(图)

2011年12月26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竹日式茶餐厅:牛肉砖饼人气旺(图)
    “牛肉起司砖饼”味噌酱淋在十多种菇类上,再加入多种口味的起司。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位在新竹大远百后方巷弄的早午餐店“B3”,是由7个朋友一起合资开设的日式下午茶餐厅,B3指的是“Breakfast、brunch、bistro(早餐、早午餐、小酒馆)”,融合异国风情下午茶餐点,搭配日式榻榻米建筑设计,让来店客人,享受轻松、自在地用餐环境。

  走进店里,大片的落地窗设计让阳光直接洒进屋里,带来温暖、明亮的感觉,负责餐厅设计也是餐点负责人的黄孜言,在日本厨艺学校深造多年,吃遍日本各地美食,最爱的就是日本的下午茶餐厅,回台后跟朋友合资,想在新竹开一间不一样的早午餐店,从店面设计到餐点规划,甚至是员工的制服,都希望能带给民众舒适的感觉。

  “研发菜单就花了大半年,希望能让民众吃到新奇的东西”,黄孜言说,因为日本很多食物都会加入柚子、味噌添增风味,所以在设计餐单时,就试着将一些常见的下午茶料理加入这些元素,一开始试做不是太咸,就是吃起来“口味怪怪的”,不过一试再试,总算找到大家都满意的味道。

  人气餐点“牛肉起司砖饼”,味噌酱淋在十多种菇类上,再加入多种口味的起司,包在特制的饼皮内,一口咬下去,浓郁的起司香加上味噌,形成独特口感。

  另一店内招牌“柚香松阪猪面”是黄孜言独创的口味,严选杜兰朵小麦粉做成的面条,加入特制酱汁及柚子汁干炒,最后再洒上帕达诺起司,柚香与起司融合成,搭配软嫩的松阪猪肉,吃起来非常清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