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子佼坦言想恋爱 征求抱得动的“嫩妹”

2011年12月26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子佼坦言想恋爱征求抱得动的“嫩妹”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黄子佼在演艺圈中有几段轰轰烈烈的圈内恋情,一直被关心感情生活的他表示,希望能在明年情人节前有个对象。接着他开始笑着列出征友条件,“大眼睛、长发,最好是20几岁,个性开朗、活泼,不要太胖,也不要太瘦,抱得动即可。”

  黄子佼笑说,“年轻一点的女孩子,比较不会在意我的过去,这样跟他们在一起也比较没压力,个性要比我开朗,可以逗我开心更好。”坦言自己与多年好友蔡灿得都是“不生子”主义,所以怕老了后,会很孤单,笑称和对方约定,“到老的时候,要互相照顾,替对方推轮椅、拍背、抽痰、把屎把尿。”黄子佼还分享“在两年前,有个20多岁圈外女友,交往约五个月,因为对方太想生孩子,最后两人因想法不同而分手。”

  对于收集艺术品相当有研究的他,24日举办了新书发表会,坦言收藏艺术品,不会迷信大品牌,看上眼、喜欢的就会收藏,约五年前开始收集,总数也花了近200至300万新台币,不过他笑说,“艺术品易增值,以后可以当作理财,跟收集潮流品牌很不一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