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坐月子母亲抱婴儿当掩护 超市行窃被法办

2011年12月26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基隆市一家超市经常遭窃,调监视器画面发现,窃贼是一名抱着男婴的中年妇女,警方指出,她是在坐月子期间,抱着孩子当掩护,出门行窃。

  据报道,这名中年妇女每次行窃,都是头戴黄色毛帽,左手抱着婴儿,右手却将架上的女性丝袜,放进随身袋子里,接着就若无其事走出超市。店家立刻报警处理,妇女被警方埋伏逮到并带回警局。

  窃贼说:“我在里面偷的。”警察说:“这个喔,什么时候的?”窃贼说:“大前天跟前天。”警察说:“两天都是吗?”窃贼说:“有一双跟另外一双,不同花色的。”

  尽管这名妇女声称没有偷窃的意图,但店员指证历历,加上监视器画面全都录,妇人还是被移送法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思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