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湾新北捷运三莺线工地发生事故致工人3死2伤

台湾新北捷运三莺线工地发生事故致工人3死2伤

2021年11月20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台北11月20日电 台湾新北市三峡区捷运(地铁)三莺线工地20日中午发生倒塌事故,5名施工人员从约15米高的脚手架上摔落,其中3人死亡、2人受伤。

  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中时新闻网等台湾媒体报道,当时工地正在进行桥墩灌浆工程,疑因灌浆过程中板模爆裂,造成脚手架倒塌。5名工人因此摔落地面,其中3人送医抢救无效,另外2人受伤。详细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三莺线是新北一条兴建中的捷运线路,行经新北市土城区、三峡区、莺歌区。据《联合报》报道,三莺线全线采用高架型式,路线跨越7座桥梁,施工风险性高。今年4月8日,三峡河段施工时,曾发生吊车司机移动吊车时未依规定收起吊车臂杆,造成400吨重的吊车重心不稳侧翻,所幸当时无人伤亡。(完)

【编辑:田博群】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