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当局通报2名“驻南非台北联络代表处”人员确诊

台当局通报2名“驻南非台北联络代表处”人员确诊

2021年12月03日 14:33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台当局通报2名“驻南非台北联络代表处”人员确诊,未提是否感染奥密克戎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消息,台外事部门今天(3日)称,台“驻南非共和国台北联络代表处”(简称:台“驻南非台北联络代表处”)2名人员分别于11月25日及30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报道称,但台外事部门并未对是否为确诊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做出说明。

  台外事部门称,该2人因业务往来密切而先后感染,台“驻南非台北联络代表处”已安排办公室进行全面消毒及有接触史的人员进行PCR核酸检测,并提醒相关人员与家属注意自身健康状况,若身体出现不适,应立即通报。此外,台外事部门并未对2名确诊人员是否为确诊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奥密克戎做出说明。

【编辑:王诗尧】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