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湾暨南国际大学35名学生疑吃鸭肉饭致食物中毒

台湾暨南国际大学35名学生疑吃鸭肉饭致食物中毒

2022年01月14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出现疑似食物中毒案件,校方今天指出,从1月12日起陆续有同学因吃校内餐厅鸭肉饭后拉肚子,截至14日上午8时为止,已有35名学生腹泻,已通报卫生单位处理中。

  台湾暨南国际大学秘书室秘书庄宗宪14日表示,学校餐厅区分为餐厅区及自助餐区,发生问题的店家位于餐厅区,业者除贩卖鸭肉饭外,也有卖炒饭等餐点,但目前只有吃鸭肉饭的学生出现腹泻状况。

  该校指出,截至14日上午8时为止,已有35名学生疑因吃下鸭肉饭后出现腹泻状况,校方已依规定进行通报,食物检体也已留存,并通知南投县卫生局处理。

  校方表示,已在校内公告,请有腹泻状况的教职员工、学生前往校内门诊中心或相关医疗院所就诊,取得医疗证明。

  至于提供餐点的厂商,校方指出,已进行预防性停业;如果有学生因拉肚子而影响到期末考,也会请教务处调查,协助同学进行补考。

【编辑:吉翔】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