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加边境岛屿神似台湾?网友惊:“是平行台湾吗?”

美加边境岛屿神似台湾?网友惊:“是平行台湾吗?”

2022年05月16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近日网上疯传一张“谷歌地图”截图,只见图中一座与台湾“蕃薯岛”形状极度相似的小岛,让许多网友看了忍不住惊呼“是平行台湾吗?”

  原来,图中这座岛屿名为“普罗文斯岛”(Province Island),属美加边境“门弗雷梅戈格湖”(Lake Memphremagog)中的最大岛屿。

  其外观与台湾岛相似度极高,和台湾一样都是直立式蕃薯外型,最南端也巧合地有像恒春半岛延伸出一角。另根据维基百科介绍,这座小岛多被植披覆盖,少有人为建筑,目前属私人所有。

  不过,早在2014年就曾有网友发现,因其与台湾惊人相似的外观,在网上被封为“平行台湾”,近日又被网友挖出,再度引发热议。

【编辑:程子倬】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