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海军“基隆号”暴发疫情 舰长等重要军官陆续确诊新冠

台海军“基隆号”暴发疫情 舰长等重要军官陆续确诊新冠

2022年05月17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海军纪德级舰“基隆号”(舷号1801)近日内暴发疫情,包括舰长、副舰长、辅导长及轮机长等舰上重要军官陆续确诊感染新冠肺炎。1801号现停泊于苏澳军港,全舰官兵均做快筛。

台海军基隆号舰1801。台湾“中时新闻网”图 吕昭隆 摄。
台海军基隆号舰1801。台湾“中时新闻网”图 吕昭隆 摄。

  台湾海军纪德级舰有4艘,命名为“基隆”“苏澳”“左营”“马公”,驻地于苏澳军港,隶属台湾海军168舰队,亦是台湾海军最大吨位的作战舰艇,满载排水量达1万吨。

  此外,16日紧急返港的海军“汾阳舰”也有97名官兵筛检阳性,占全舰总人数近一半。“汾阳舰”编号934,属诺克斯级舰,舰上官兵约200余人。

【编辑:程子倬】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