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朱立伦向台当局提3项诉求 吁学校是否停课应确定方案

朱立伦向台当局提3项诉求 吁学校是否停课应确定方案

2022年05月18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疫情严峻,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8日向当局提出3项诉求,包括各级学校是否全面停课改远距教学,应立即确定方案;如确定全面改远距,补救教学进度、解决数位落差配套要备好;以及积极提高儿童疫苗接种率。

  台湾本地疫情升温,外界建议高中以下学校5月23日起暂停到校上课两周,朱立伦18日透过社交媒体指出,目前,全台已有99271例、近10万名各级学生确诊,但与此同时6到11岁的儿童疫苗接种率,只有约10.74%。而大家早就要求当局提早部署采购的BNT儿童疫苗,直到16日才抵达台湾。

  朱立伦认为,民进党当局如果没帮孩子们超前部署,没保障学生们有足够的抗病毒保护力,为什么不指示教育主管部门在接下来即将来临的疫情高峰期,暂停实体课程、全面远距教学;又或者,如果快筛真的如民进党宣称的“非常够”,为何不考虑透过提供足够的快筛,让孩子及老师们能在确定采检为阴性的状况下,再安心来学校上课。

  朱立伦强调,民进党不做,国民党来强力监督,明确提出3点要求民进党当局,包括各级学校是否全面停课改为远距教学,应立即确定方案;如确定全面改为远距,补救教学进度、解决数位落差配套要备好;积极提高儿童疫苗接种率。

【编辑:吉翔】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