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媒:蔡健雅确诊新冠 取消月底台北小巨蛋演出

台媒:蔡健雅确诊新冠 取消月底台北小巨蛋演出

2022年05月19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刚成为今年金曲奖入围大赢家的蔡健雅,今(19日)证实确诊新冠肺炎,她原定28日出席在台北小巨蛋的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如今因为染疫取消。

  另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蔡健雅的经纪人今表示,蔡健雅目前症状都非常轻微,感谢大家关心。她在上周六快筛阳性,紧急去医院做PCR,收到检测结果是确诊,正在家中隔离。 

  蔡健雅原订5月28日出席“2022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因日前PCR筛检阳性目前进行隔离中,为顾及演出工作人员和观众健康,只好忍痛取消本次演出,主办单位祝福蔡健雅能快快康复,继续带给大家最棒的音乐跟温暖,也请听众朋友们保重身体、做好防疫,正向看待疫情。

【编辑:朱延静】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