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谈台参与WHA:双方努力创条件能开辟前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台办谈台参与WHA:双方努力创条件能开辟前景
2009年03月25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5日,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5日就台湾参与WHA(世界卫生大会)的活动一事指出,只要两岸双方共同作出努力,不断创造条件,就能够开辟解决这方面问题的前景。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5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5日就台湾参与WHA(世界卫生大会)的活动一事指出,只要两岸双方共同作出努力,不断创造条件,就能够开辟解决这方面问题的前景。

  有记者问:关于两岸WHA的商议进程,台湾方面有媒体报道说,两岸对于台湾参与WHA的活动已经有了初步共识,预计在4月份进行进一步的商谈,请问发言人是否有更进一步的资讯提供?

  范丽青回应说,关于WHA的问题,只要两岸双方共同作出努力,不断创造条件,就能够开辟解决这方面问题的前景。

  随后又有媒体问:最近有台湾媒体报道说,大陆方面会允许以“中华台北”的名义加入世界卫生大会,请问这边怎么回应这件事情的?会不会允许台湾以这个名义加入世界卫生大会?

  范丽青再度指出,这方面的问题我没有更多的补充,只要两岸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创造条件,就能够开辟解决这方面问题的前景。(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