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网友自称杨淑君弟弟 爆朱木炎好色小气致分手(图)

2008年12月15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8月15日上午,中华台北跆拳道代表队搭乘两岸周末包机(华航CI7951)飞赴北京,参加北京奥运会。图为雅典奥运冠军朱木炎及其女友杨淑君行前在桃园机场。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跆拳道界中的“神雕侠侣”朱木炎和杨淑君惊传分手,女方也已经有了新恋情。只是网络上八卦版出现一名自称杨淑君弟弟的网友,在版上痛骂朱木炎“小气”而且“好色”,还惊爆其实是朱木炎先提出分手,原因是想认识更多的女生。

  这名网友在文章表示,他身为杨淑君的弟弟所以要为姐姐抱不平,而且指出两人已经分手好一阵子了,只是没有对外说明。这名网友在文章中指出,在两人分手的前几天,杨淑君希望朱木炎载她与家人到家乐福买东西,不过朱木炎明明没事却不肯,也让杨淑君委屈掉泪。

  而该名网友也指出,朱木炎很少陪杨淑君出去,就连出去买个衣服都不愿意,每次还要女方千拜托万拜托,出去时还会摆个臭脸。自称杨淑君弟弟的网友不满地表示,“今年7月多出去买了一件衣服还是我姐拜托他买的,买完朱还说这就当作你今年的生日礼物了!!!!!重点是才7月多耶!我姐生日10月底,有没有那么小气到了极点阿!一个月赚起码2~30万,买了一件衣服当做两三个月后的生日礼物…”

  这名网友接着还是替杨淑君抱屈,“我觉得我姐最笨的就是(朱木炎)05年被诈骗之后还原谅他,这应该是我姐唯一做错的事情…”另外,这名网友也称朱木炎有了女友还是很好色,“一个公众人物都已经有女朋友了,还常常跟别的女生MSN,内容还是很暧昧的那种,你觉得哪个女生不会生气?”

  这位自称杨淑君弟弟的网友的惊人发言,也让杨淑君与朱木炎的分手更是受到关注。究竟两人是协议的状态下和平分手,还是像该名网友所指控,因为朱木炎小气、好色等行为让两人的爱情走到尽头?或许只能等到当事人可以敞开心胸说明,整件事情才会明朗化。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