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计算机展7月底登场 主题为"智能时尚整合"

2008年07月22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22日电 台北计算机应用展本月底将登场。华硕、宏碁、惠普等大厂都将展示最新的节能或低价笔记本电脑,协助民众抗通胀。今年跟去年一样都是免门票入场,预料人气和买气都将持续走旺。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去年的台北计算机应用展首次免门票,五天展期创下60万人次参观人潮。其中,华硕在三天内就达成1亿元新台币的销售业绩。为了刺激、扩大台湾内需市场,台湾外贸协会今年决定再度祭出免门票措施,可望在岛内不景气的消费环境下创造强大买气。

  今年计算机应用展的主题为“智能·时尚·整合”,规划的七大主题包括:计算机系统产品、外围设备区、信息软件服务、数字影音产品、数字娱乐、移动应用区等。

  看准民众对抗通胀及节能减碳的需求,今年笔记本电脑等3C产品(通讯产品、电脑产品、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统称)都以节能、轻巧为诉求,而且主攻低价市场,预料将掀起一场低价小笔记本电脑的营销大战。

  另一方面,3C品牌产品也纷纷抢搭时尚风潮,推出符合“乐活”概念的时尚科技产品,因此主办单位首次将7月31日和8月1日订为“时尚旅游日”,并举办六场讲座,引导消费者聪明运用时尚科技产品。

  另外,为提升数字内容产业在岛内市场的应用、引导当地民众参与数字游戏风潮,并且展现数字休闲娱乐设备相关产业成果,台经济部门今年也在展览中规划出“电子竞技场”、“科技体验馆”和“数字学习游戏体验馆”。

  台北计算机应用展是台湾岛内每年暑假规模最大的消费展,岛内外知名大厂全部到位,也是台湾IT产业景气的风向球。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