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教育高层将出席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展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教育高层将出席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展览会
2009年04月02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四月二日电 (记者 陈悦)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展览会将于四月八日到十一日在厦门举行。组委会人士向记者介绍说,届时将有包括近六十所台湾院校在内的百余两岸院校参加展览会。据悉,两岸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也将出席本次展会。

  组委会人士表示,此次展会将吸引在岛内名列前茅的台湾大学、成功大学等院校参加,尤以IT、医疗、财金、物流管理等专业为主;祖国大陆来自厦门、泉州、南京、西安、武汉等地的院校也将与会参展。展会一百多个展位已全部招满。届时,组委会将举办以促进两岸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为主题的恳谈活动,以利两岸教育界人士交流信息,交换看法,谈合作,谋发展。

  组委会人士向记者介绍说,展会得到台湾职业教育界高度关注,展会前就有多家台湾院校将自己的合作意愿和对象列成清单,希望能提前与大陆院校进行接触、了解和交流。台湾院校希望将自己的教育模式和教育经验介绍给大陆院校,在大陆招生或与大陆院校建立合作机构、合作办学。而大陆院校则期待能引进台湾资金和教育模式。本次展会上,两岸可望签约一批合作项目。(完)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