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欲望“七夕”情人节 全台“汽车旅馆”被爱包围

2008年08月08日 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是“七七”情人节,全台高档汽车旅馆一房难求,桃园、台中等地两个月前就预订额满;新竹地方法院附近一家五星级汽车旅馆更夸张,前晚就涌现车龙,一度造成法院前交通打结。

  “我想订今天情人节套房…”、“先生,抱歉,全馆已经全部额满…”。桃园汽车旅馆的密度高居全台之首,但遇到情人节大日仍“供不应求”,高档汽车旅馆甚至一、两个月前,就被预定一空。“I DO”汽车宾馆董事长李清钦说,每年情人节“生意早就红不让”(全垒打)。

  台中市汽车旅馆密度仅次桃园,业者称,论旅馆内装豪华程度,台中绝对排在第一;卫浴设备超过两套,顶级的SPA与浴池有如小泳池,这就是为什么大陆富豪来台“指定要来台中尝鲜的理由”。

  悦豪汽车旅馆业者表示,两个月前就受理情人节订房,还有台北客人预约。因订房者多,只能保留三分之一房数昨天提供临时休息住宿。李姓客服人员形容,昨天单是询问“有无空房”的电话,就接到手软。

  薇阁精品旅馆新竹馆在新竹地院斜对面,地检署检察长的宿舍就在进入薇阁的巷口;七夕情人夜客满不在话下,更夸张的是,前天晚上就出现排队等候的车潮。馆长黄景星说,由于多数情侣不愿等候,都先到市区逛街,半小时后再绕来了解房间状况,来来去去。

  一名法官前晚九时三十分离开办公室,看到轿车一字排开,等着进入汽车旅馆,她形容“见识到情侣‘用爱车包围’检察长宿舍奇景”。

  “不是七日才是七夕情人节吗?”这名法官以为记错日期,怎么七夕前夕汽车旅馆就大排长龙?法院人员昨天谈论这种盛况,有人开玩笑说:“现在情人节也像过农历年一样,须到宾馆抢头香吗?”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