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职棒假球案续 暴龙队球员薪资追讨遥遥无期

2008年11月10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台湾职棒米迪亚暴龙球团被除名、球员解散,公司目前也剩下最后一人进行善后处理,本月十五日就要关门,但球员的薪资和积欠厂商的货款,至今仍找不到人付钱。据了解,米迪亚公司目前总欠金额至少四千万(新台币,下同),球员眼看薪资追讨遥遥无期,今天下午两点球员赴台北市劳工局申诉,希望帮忙处理。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至今法律上仍属清白的未涉案教练、球员薪水,依照合约仍须给付九到十二月的薪水,加上公司员工薪水,米迪亚公司须支付达两千万以上,球员在九月上旬最后一次领薪水后,后来薪资都未再入账,原先球团是说纬来最后一期电视转播权利金到位后,将马上汇款,但承诺跳票。

  纬来电视网副总何孝齐表示,联盟必须和米迪亚公司明确处理,很多事属于保密条款,付款内容不能对外说明。台湾职棒联盟秘书长李文彬表示,目前司法程序尚未完成,是否还有球员可能被约谈或涉案,联盟的立场是在本案侦结后,会对清白球员提供法律上必要协助,包括追讨薪资在内,但在目前司法侦查尚未明确情形,联盟无法允诺任何事,只能通过各种法律层面,进行该处理的法律动作。

  纬来电视网最后一笔费用约一千五百万,但米迪亚积欠金额至少四千万,一千五百万根本不够支付,积欠联盟的费用约八百万,联盟也是苦主,应会先对一千五百万做假扣押冻结的动作,联盟是各球团出钱,八百万不可能由其它球团承担,剩下七百万如何分配,一切都要走法律。

  球员组自救会自请律师讨薪水,不可能很快有结果,但球员心急无法等联盟一切按照法律程序的做法,以目前的情况要很快拿到薪水很难,球员必须先确保自己是清白,接着争取参加选秀,不论未来有没有职棒可打,都得先工作再配合法律追讨薪水才更实际。米迪亚球员王传家表示,在这种情法律层层况下,球员要追讨到球团的欠薪很难,只能求助于台北市劳工局,希望可以争取到应得的薪酬。

编辑:李娜】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