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消费券带来商机 台业者摩拳擦掌规划促销方案

2008年11月19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为争取每人三千六百元消费券的商机,台中市阿明师太阳饼店贴出“号外”,宣称百元消费券能买到一百二十元太阳饼,让消费券增值1.2倍。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为刺激消费,台当局将发放每人三千六百元(新台币,下同)的消费券,迎接高达八百五十亿元的消费券商机,包括零售、超商、量贩、餐饮等业者乐翻了,都把消费券视为今年和明年的营销重点,纷纷摩拳擦掌规划各种促销方案。

  台当局提出送消费券策略后,业者个个信心大增,都希望能一次炒热市场,带动岛内消费市场买气,希望让消费券价值再扩大,而且让买气能一直延续到明年。祭出手法包括超值消费、特惠专区、专属折扣,消费换赠品等等。

    百货业 特惠抢商机

  消费券定案,百货业者摩拳擦掌抢商机。远东百货初拟三大方向,推商品特惠组、快乐购卡集点优惠与消费券特区,其中特惠组针对化妆品、服装等商品,希望包装出不逊于周年庆的折扣优惠。

  而远百、SOGO等店通用的快乐购卡,研议消费券的消费换快乐购卡点数,甚至消费点数可以二、三倍累计。消费券特区,倾向以消费券一千元可购买价值一千两百元的商品。

  SOGO与新光也将推出优惠方案,SOGO总经理分析,单价不高且实用性强的商品购买率应最高,且过年前发放,刚好遇上服饰下杀五折以下的优惠,会增加买气。

    旅游业 住宿有折扣

  澎湖、台东两地旅游、饭店业者对消费券满心期待。台东县温泉区业者有共识,只要持消费券消费,就给折扣优惠,不论住宿、购物、餐饮都“物超所值”。

  澎湖县政府旅游局将邀业者推出“消费券游澎湖酖超值套装游程”。旅游局长洪栋霖说,澎湖秋冬原有最低三到五折的淡季折扣,再加上消费券诱因,到澎湖旅游很划算。由于消费券可用到明年底,县府将协调业者持消费券游澎湖的优惠,延长至明年夏天。

    餐饮 花三千六吃四千八

  餐饮业者有的计划推出“花三千六送四千八”的活动,凭三千六的消费券到饭店消费餐饮,就能吃到原价四千八的菜色;有的计划推出“三千六送好康卡”,用三千六消费券买饭店专属贵宾卡,就能在一年内不限次数,在饭店内所有餐厅,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费的优惠;还有餐饮业凭消费券消费送咖啡一杯。

    3C业 促销小家电

  3C业者推出“消费券特卖商品”,以小家电和耐用商品为主。有些还辟“消费券专区”,针对冬季商品电暖炉、电磁炉和小家电,一张消费券可以买到三千六百元以上的商品。

  宏基规划一家四张消费券可换迷你笔电,或是以二张消费券换一台大尺寸液晶屏幕。

  而电玩游戏业者也将推出不少好康,一张消费券可以换二片最新PS3游戏片,或是一新二旧游戏光盘。

   量贩店 推超值组合

  量贩店业者将推出台湾商品专区,类别包括台湾农产品、一般民生用品、家电、织品等。还将推出满额送、超值组合等方案,估计三千六百元的消费券可买到超过六千元价值的商品,折扣相当六折。

  而家乐福等卖场民生必需品也将推出专属折扣。

编辑:李娜】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