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股收盘涨181.95点 为本月单日最大涨点

2008年11月27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股今天大涨181.95点,是本月以来单日最大涨点,以4453.75作收,站上4400点,成交值621.03亿元。

  台股在这波国际股市反弹走势里严重落后,今天藉由昨晚美股的大涨刺激,终告拉出近日难得一见的涨势,已呈现连三黑的周K线,本周将出现周红棒,扭转周线探底的危机。技术分析师认为,钝化24周的周K线,于本周周KD技术指标的黄金交叉催化下,4000点中线底部确认,只要国际股市走稳,台股不排除有“千点反弹行情”可期。

  台股今以76.69点开高,午盘前走高至4472.07,大涨200点,传产、金融及电子类股齐扬,高价电子股也同步表态。

  永丰金证券副总经理柯孟聪指出,大盘从9309高点一路探底以来,周线从未出现连二红的反弹走势,指数并在上周创下3955点的6年来新低,而已经钝化达24周的各项技术指标,可望随着本周的强势反弹,开始扭转低档钝化颓势;若明天周五收盘指数能站上前两周收盘指数4452点上,则由9309一路下来的多项技术指标,也会开始转多,这对长期被空头压着打的多头士气是一大激励,将吸引技术派,开始进场追买。

  一银证券协理林逸文认为,台股这波探底走势,几乎没有进行一波较象样的反弹波,即使盘势是处于空头市场,依历史经验看,已跌掉6成以上的大盘,“物极必反”的定律下,也将酝酿一波反弹波,若从9309到3955点,共计跌掉5354点,预期反弹五分之一机率仍高,换言之,大盘有机会展开一波千点反弹行情。

  由周线看,7376点与5095点延伸下来形成的下降趋势线,目前约叩抵在5400点左右,柯孟聪进一步表示,这里将是未来大盘反弹时所遭遇的最大卖压关卡;而以时间波看,这一波反弹走势,有机会以惊涨的方式,涨到农历年前,空手投资人可留意拉回的介入时点。

编辑:李娜】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