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防务主管下通牒:将领要减肚子否则不予升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防务主管下通牒:将领要减肚子否则不予升迁
2009年03月10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新版体测标准严苛,这对久坐办公室养出大肚子的将领们来说更是一大考验。台当局防务部门负责人陈肇敏9日下最后通牒,要台军将领利用一年时间赶快“练”,如果还是不能把肚子减一减,“对不起,以后(升迁)就到此为止”。

  台军今年试行号称全亚洲最严的新版体测标准,话题成为“立法院”质询焦点。对于体测试行现况,陈肇敏拍胸脯保证,绝对要每个军人都做到,有“立委”环视现场将领后很不满的说,“为什么做军人肚子可以这么大?”要求陈肇敏把大肚子的将官统统登记起来。

  将领个个面露窘状,陈肇敏赶紧打圆场,说“也不完全肚子大就不可以啊”,只要能达到标准就好。

  但仍有“立委”追着问,卡着大肚子怎么可能让仰卧起坐达到标准,陈肇敏解释,“肚子每个人大小不一样,但在医学上总是不太好啦”,所以会督促将领想办法把肚子减一减。

  将军的肚围成为话题后,坐在台下的将领们如坐针毡,不愿站起来让媒体看到肚子。不过媒体已经目测锁定体型较为“壮硕”的将军准备访问,没想到台上才刚宣布休息,几位“目标”趁乱冲出会场,直到幕僚通报开会后才瞬间出现。散会时又在幕僚掩护下,健步如飞一头钻进座车里快速驶离,就是为了不让媒体直接拍到“将军的肚子”。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