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少将被爆接受性招待 军官接受馈赠情况普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少将被爆接受性招待 军官接受馈赠情况普遍
2009年04月09日 1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板桥地检署侦办台军购弊案,发现衡山指挥所前指挥官赵泰祺少将曾多次到台北纽约生活馆消费,为厘清他是否泄密及接受性招待,8日以证人身份传唤到案。

  他供称,确曾去过纽约生活馆,但是去按摩,不是去“办事”,而且都是自掏腰包。不过,检方发现赵泰祺到台北纽约生活馆的消费,是由朋友刷卡付帐,怀疑是接受他人招待。赵泰祺辩称,是同去的朋友先刷卡,他再付现金给朋友。

  检方在搜证过程中发现,军官接受馈赠的情况相当普遍,最多的就是“水果礼盒”与高级红酒。赵泰祺不否认收过工程业者林治崇的礼盒,但强调里面装的就是水果,他也会回赠礼品。他说,他曾警告过林治崇,“不要想从我这里拿到好处”。

  赵泰祺从衡山指挥所指挥官转任嘉义空军基地联队长,三月一日退伍;他昨先被“调查局”约谈,之后由检察官侦讯。检方今天将传唤“军备局工程营产处长”黄颂,据悉,黄颂除了与林治崇有密切往来,也曾接受馈赠。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