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再爆丑闻 "军备局"少将跷班回家陪太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再爆丑闻 "军备局"少将跷班回家陪太太
2009年04月27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军丑闻又一桩,台“军备局”生产制造中心的副主任萧治群少将被媒体拍到,留守期间居然离开营区,回家陪太太,事后只被记一支小过。有“立委”觉得惩处太轻应该关禁闭,台当局“国防部长”陈肇敏表示,调查会视情节严重处理。

  “国防部常务次长”林于豹表示:“我想我们也感到非常抱歉,近来我们军纪问题,受到很多关注,非常抱歉,我想这绝对不会说是很常见。”

  长官二次道歉忙着善后,但还是救不回再一次受损的台军形象;萧治群原本应该在17、18、19日三天在营留守,没想到17日下午5点多,萧治群就坐着公务车,到捷运站转搭火车回到台中家,更离谱的是,一直到19日晚上10点多,要求军车到车站载他回军营,开始执行最后几个小时的留营任务。

  这样松散夸张行径,竟然只换来一支小过。国民党“立委”吴育升称:“跷班3天换来一支小过,这个匪夷所思,军纪荒唐到这样的地步,上面的处理到这么荒谬的地步,我觉得‘国防部’要深刻检讨。”

  国民党“立委”张显耀则说:“只有记小过本席觉得不可取,至少要关禁闭1个月。”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