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军军官因涉采购弊案疑似压力过大轻生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海军军官因涉采购弊案疑似压力过大轻生自杀
2009年04月29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海军陆战队中将指挥官徐尚文涉嫌采购弊案,6天前才遭到军事检察官约谈,遭记过2次惩处,28日晚台当局“国防部”更宣布将徐尚文调离现职,29日一早徐尚文轻生,被紧急送往台军医院,目前已无大碍!

  据了解,徐尚文现年57岁,海军中将,但被检举涉及采购弊案,收受礼品,6天前遭到军事检察官约谈,遭记过2次惩处,而约谈后心情非常不稳定,家人不断安抚,再加上“国防部”宣布从今天早上开始,将徐尚文调离现职。

  调职令一出,徐尚文疑似压力过大,想不开,用刀自裁,认为自己接受朋友送的高尔夫球具并没有对价关系,只是单纯的礼尚往来。上午8点多被发现轻生,有医护人员表示,徐尚文在左手用利刃割了2刀,伤口约4厘米长。紧急送往台军左营医院,所幸送医后,已无大碍。

  对此,“国防部副部长”张良任表示不管是台军发生丑闻,还是对徐尚文中将本身,都是不幸事件。张良任称:“发生这种有损军誉的事,是个不幸的事情;对他个人来讲,军龄生涯中最后阶段,发生这种可能伤害自己的行为,对他个人也是不幸的事情。”

  张良任表示,据徐尚文的说法,是基于朋友情谊,“价购”8千元高尔夫球具。而国民党“立委”邱毅则认为,不管是友人赠送,或半买半送,价值8千元高尔夫球具已违反法规,军职人员接受馈赠不能超过3千元。

  张良任表示,据徐尚文的说法,是基于朋友情谊,“价购”8千元高尔夫球具。而国民党“立委”邱毅则认为,不管是友人赠送,或半买半送,价值8千元高尔夫球具已违反法规,军职人员接受馈赠不能超过3千元。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