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周末包机经济舱往返3700元 国航首班包机票售罄

2008年06月21日 05:5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昨天,大陆6家航空公司发布了7月4日开通北京、上海至台湾两岸周末包机的具体班次。

  据东航方面介绍,两岸周末包机价格为:经济舱往返价格为3700元人民币,公务舱往返价格为5500元人民币,团队往返价格为2600元人民币,该票价均为含税的价格。

  昨天下午,东航各售票系统将正式开始进行两岸周末包机的具体售票工作,台商和持有有效入台证件的旅客均可前往购票。据了解,国航首班两岸周末包机客票售罄。

  中金公司预测,今后大陆至台湾航线将成为国内航空市场盈利能力最强的航线之一,估计每年可贡献利润超过50亿元人民币。据初步统计,周末包机一年可为国内航空公司带来客流量近150万人,预计一年内大陆赴台旅客将超过110万人次。

  根据海协会海基会签署的协议,大陆方面同意先行开放的5个航点分别为北京、上海(浦东)、广州、厦门、南京。

  两岸周末包机开航之初,大陆、台湾航空公司每周将共同执飞共计36个往返航班,其中,大陆方面国航、东航和南航每周各4班(往返);海航、上航和厦航各2班(往返)。

  据介绍,两岸周末包机北京航点的航班安排为:自7月4日起的每周五、周日。(记者李媚玲 李立强)

  - 部分航班班次

  国航:北京至台北间往返周末包机将于每周五、周日早8时30分从北京起飞,预计13时到达台北,14时从台北起飞,预计18时20分回到北京。

  海航:将执飞北京至台北(松山)航线,航班号为HU7987,9:00从北京起飞,13:10到达台北松山机场;返程为当日14:30从台北松山机场起飞,18:30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飞行时间约4小时10分钟。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