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云林访台带来"江陈会"利多 带动台北股市高开

2008年11月03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11月3日率海协会协商代表团,乘包机从北京直飞台湾桃园机场,展开为期五天的宝岛之行,并将与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举行会谈。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3日电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今日即将抵台进行“陈江会”,带动台股开高攻上4925.7点,挑战月线反压。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说,今日传产股表现十分强势,水泥、钢铁、营建、运输及观光全数携手大涨,金融股多头也不遑多让,族群劲扬逾4%,电子股今日表现相对平稳,但面板及太阳能电池全面跌深反弹。

  分析师表示,大型电子股与金融等护盘指标股,以及航运、观光、营建等相关族群,短在线涨幅己大,需提防获利回吐卖压,目前10日均线在下档4670点,可视为支撑位置,大盘经过换手后,或许有机会再向上挑战。

  报道称,“江陈会”利多不断发烧,首先受惠的就是观光族群,早盘类股涨幅逼近6%,包括晶华(2707)、国宾(2704)、第一店(2706)等皆以涨停开出;在营建族群表现方面,具中概题材成为多头点火标的;在金融股表现方面,金融类股指标第一金(2892)、中信金(2891)、新光金(2888)等早盘开高多头表态,中信金站回面额10元。

  报道还说,早盘电子股走势相对平稳,权值股涨跌互见,台积电、广达、宏碁、南电、光宝科、纬创、力成、华亚科、健鼎等走势较为强势,电子股占大成交比重约为5成左右。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