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区"立委"缺额补选 国民党籍人选胜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市大安区"立委"缺额补选 国民党籍人选胜出
2009年03月28日 2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北市大安区立委补选三月二十八日投票。大安区具投票资格人数为二十四万一千四百多人人,总计在大安区的五十二个里设有一百六十三个投开票所。上午九时中国国民党候选人蒋乃辛(前排右二)在党主席吴伯雄(前排右一)、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主委潘家森陪同下,前往位于新生国小三年二班教室的投开票所投票。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台北三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耿军 邓敏)台湾第七届“立法委员”台北市第六选举区(大安区)缺额补选二十八日举行投票,选举结果由国民党籍蒋乃辛获得最高票四万六千零六十五票。

  台湾第七届“立法委员”台北市第六选举区(大安区)缺额补选二十八日举行投票。前“立委”李庆安因双重“国籍”风波请辞,大安区必须补选立委。此次台北市第六选举区(大安区)缺额补选,共有七位候选人。他们是:绿党征召的绿党前秘书长温炳原、民进党候选人周柏雅、国民党候选人蒋乃辛、无党籍的佛光大学教授刘义钧、新党推荐以无党籍身分参选的姚立明、无党籍参选人赵衍庆及前“国代”陈源奇。

  据台湾“中央选举委员会”晚间公布的得票结果是:民进党候选人周柏雅三万六千四百六十五票、刘义钧六百四十五票、国民党候选人蒋乃辛四万六千零六十五票、陈源奇三十九票、新党推荐的姚立明九千八百六十八票、温炳原一千零五十八票、赵衍庆四十六票。

  这次大安区“立委”补选,具投票资格人数为二十四万一千四百九十八人。

  “中选会”表示,此次补选只有一个选举区办理,加上气候不佳,投票率仅有百分之三十九点一二三,但投票秩序大致良好。“中央选举委员会”将于四月三日举行委员会议,审定选举结果并正式公告。

  “中选会”说,此次补选当选人的任期将至第七届立法委员任期结束。(完)

【编辑:张哉麟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