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游界将为大陆客"读懂台湾"打造分时分区深度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旅游界将为大陆客"读懂台湾"打造分时分区深度游
2009年03月30日 0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重庆三月二十九日电 (银雪)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理事长姚大光二十九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台湾旅游业者将在内地大力推广台湾分时分区深度游,令大陆游客在“认识台湾”后能从容地“读懂台湾”。

  “目前,来台的大陆游客八成选择了环岛游,但分时分区深度游将是大陆游客来台旅游的发展趋势。”姚大光说,自二00八年底两岸直航启动后,大陆赴台旅游全面提速,来台的大陆游客数量出现近三倍增长。据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统计,自二00八年七月十八日台湾游正式对大陆开放以来,累计共有十三万大陆游客赴台观光。

  据悉,八至十天台湾环岛游路线近两千公里,主要景点包括日月潭、国父纪念馆、中正纪念堂、台北一0一大楼、台北故宫博物院,观光的城市有台北、花莲、高雄、嘉义等。姚大光认为,环岛游火爆主要是因为大陆游客大多是第一次来台湾,对台湾充满了好奇心,希望能一次就能领略阿里山、日月潭等风景名胜。

  而台湾旅游界将推广的深度游,将台湾的旅游资源分为北区、中区、西区,以使大陆游客更深刻地了解台湾,也使大陆游客告别“起得比鸡早,跑得比马快”的环岛游状态,真正从容地“读懂台湾”。

  来渝推荐台湾游的姚大光举例说,若大陆游客参加台湾北区深度游,将以六天时间集中游览淡水、国父纪念馆、一0一大楼信义商圈、莺歌老街、新竹城隍庙、三义木雕街、雪霸公园、士林夜市等台湾北部特色区域,细致全面了解台湾北区的特点。 完

【编辑:邱观史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