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看守所黑幕曝光 囚徒贿赂管理员找女人(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看守所黑幕曝光 囚徒贿赂管理员找女人(图)(2)
2009年04月17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百名调查员搜查台北看守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手铐钥匙卖到八十万

  弊案爆发后,引起岛内各界高度关注。台湾《联合报》采访了系列当事人,以自述形式台北看守所的“黑幕”。

  诈欺犯家属:

  其实今天被搜索的北所还好,我老公羁押的那个看守所更黑,“在里面喔,只要有钱什么都可以!”有个管理员拿我三万元不办事,听说一支手铐钥匙就卖到八十万元。

  我老公涉诈欺羁押禁见,刚开始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后来有管理员跑来找我要钱,宣称有管道可以通信,骗我三万元却跑了。

  管理员帮忙带三条烟就要一万五的走路工,连替代役也要赚,但比较便宜,一条烟收一千五。至于传话及送信,最便宜的两张信纸,索价三千。

  我老公也不是笨蛋,他在信尾会留下一组数字辨识,例如520或168;只要我依这数字寄钱,老公收到就知道我确实收到信了,这样才不会被管理员诓了。

  为了在里面好过点,老公还曾找小弟招待管理员喝花酒,甚至连其它看守所的管理员也骗我可以带烟,结果骗了我一万多元。我还听说只要有卅万,就可以买一支行动电话,保证不会被抓。

  我听过最夸张的,是有人花了八十万元买一把手铐钥匙,插在蓝白拖鞋内准备脱逃,但钥匙才刚抽出就被管理员抓了;我怀疑根本被管理员“设计”了。

  “管理员很大吗?我听过一个更大的。”有个曾拥有十几把枪而被抓的老大,在看守所内恐吓过高层,还叫小弟每天守在看守所门口,逐一登记所长等人的车型与车号,结果这名老大在所里称霸,简直可以呼风唤雨。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