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赴台遭“遣返”初步判断为业界操作有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陆游客赴台遭“遣返”初步判断为业界操作有误
2009年04月21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周音)吉林环球组团社组织一旅游团近日赴台湾旅游,因证件问题遭“遣返”。大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在此间表示,此事件初步判定为两岸业界操作中的技术性问题。

  海旅会方面称,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目前正与台旅会密切磋商,避免今后再发生类似事件。

  此前,台湾媒体报道,十八日,有三十七名未持入台证的大陆游客意图在台北松山机场闯关,台“移民署”发现后当场对搭载旅客的厦门航空处以罚款,并将旅客原机“遣返”沈阳。

  由吉林环球组团社筹组的三十七名沈阳团没有岛内旅行社负责接待和协办证件,十八日搭乘厦门航空班机从沈阳飞抵松山。由于周末“移民署”没上班,台观光部门通报系统也查询不到接团数据。随即在下午四时四十分遭到原机“遣返”。完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