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陈江会”举行在即 二百余中外记者云集南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第三次“陈江会”举行在即 二百余中外记者云集南京
2009年04月24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四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丁梅)二十四日上午,南京市台办新闻处的官员陷入了记者的重重包围中,各地赶来的记者正为采访证件而忙碌。为采访二十五日第三次“陈江会”,已有二百多位中外记者前来南京。

  据统计,目前已报名来南京采访的媒体共计九十八家二百六十二名记者,其中大陆媒体四十四家一百三十四人,台湾媒体二十二家五十四人,港澳媒体十七家三十七人,外国媒体十五家三十七人。

  对于媒体的采访相关部门管理相当严格,所有记者必须提前在相关网站报名,经过核准,方可领取记者证。有些远道来的记者到现场后才发现,审批没有获准,急得团团转。

  有关部门为记者的采访活动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和安排,“抵达南京”、“参访”、“会见”、“晚宴”等各场活动场地均设有指定的记者采访区域,不同的采访证件有不同许可权限,根据采访证的不同权限在指定区域采访。

  据央视记者介绍,“陈江会”举行协议签署仪式,央视将有新闻频道、第四频道、英语频道、西法频道现场直播并提供公共信号。

【编辑:宋方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