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5月26日任满一年后会离开 决心不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江丙坤:5月26日任满一年后会离开 决心不变
2009年05月07日 1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月二十五日晚,江丙坤与记者见面,谈笑风生。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7日电 尽管马英九表达强力慰留,请辞海基会董事长的江丙坤今天重申,离开的决心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5月26日做满一年之后,他会离开。

  据“中央社”报道,江丙坤4日向马英九当面请辞海基会董事长职务,他今天列席“立法院”联席委员会针对第3次江陈会谈成果进行项目报告,多名“立委”追问离职决心。

  江丙坤说,尽管马英九强力慰留,但并非是否慰留的问题,主要是个人健康因素,希望多留点时间,将来能有个安静、与儿女好好生活的空间。

  民进党“立委”高志鹏问,离职是主观意愿还是客观说法,会不会出现天不从人愿的结果,江丙坤回答说,离开“是我的决心”,他的决心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5月26日做满1年之后,他会离开。

  江丙坤指出,离职不是临时起意,也没有任何职务是不可取代的,国民党人才济济,相信绝对可以找到适当人选接替。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