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福建“台湾游”行情看涨 业界称价格将可以接受

2008年06月17日 0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石狮六月十六日电 (吴金森 林子)“自石井码头开通往金门的客轮后,我们组团往金门的游客就不少了,近日又有一个团过去了。”福建泉州一旅行社旅游中心负责人今天说,单“金门游”就带来了许多商机,现在“台湾游”开放,商机无疑更大更诱人。

  随着两岸周末包机和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有关协议的签订,人们期盼已久的“台湾游”终将成为现实。虽然仍有“组团资格”的限制,福建的旅行社业界却普遍看好“台湾游”市场。

  业界认为,随着“台湾游”的常态化与规模化,“台湾游”将会越来越便利,次数也会越来越多,旅行社也必将从中受益,“台湾游”这块市场前景非常好。

  “看新闻知道‘台湾游’开放了,很高兴,感觉和台湾一下子近了许多。”福建石狮市民黄女士说,以前她就想去台湾看看,但因为条件限制一直没机会去;“台湾游”开放后,自己一定会去台湾看看。

  和黄女士一样,现在许多与台湾有些沾亲带故的福建人都表现出对“台湾游”的浓厚兴趣。邱先生告诉笔者,去年,他曾与几个朋友一起到金门旅游,三天时间,玩得挺开心的,“如果能去台湾岛看看,一定更有意思。现在‘台湾游’开放了,哪天我可以带孩子一起去那边看看。”

  对于“台湾游”的价格,一旅行社部门负责人说,以前,如果从香港或者东南亚国家转去台湾,十天时间费用一般在万元以上,现在通过周末包机从厦门走,费用可降低不少;不过,根据有关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的协议,估计十日游的价格不会低于八千元。“虽然说价格不低,但仍然是可以接受的。”(完)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