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云林夫人与江丙坤夫人有默契 白套装亮丽现身

2008年11月03日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十一月三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乘专机抵达台北,出席“第二次陈江会谈”。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圆山饭店举行欢迎仪式。图为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进入台北圆山饭店与江丙坤热情拥抱。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3日电 大陆海协会长陈云林今天率团抵台。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江丙坤的夫人陈美惠和陈云林的夫人赖晓华,今天都很有默契地都穿了白色套装;两人看起来感情相当好,在江、陈分别致词后,两位夫人就手牵着手一起走进圆山饭店。

  报道说,陈美惠、赖晓华从双方的互动上看来,就像是很久不见的姐妹,紧紧地拥抱看起来很热络,甚至连服装穿着也很有默契,纷纷选择白色系。其中陈美惠一身白色裤装,衣领上有着绿色刺绣点缀,显得利落高贵;赖晓华一身白色裙装内搭红色上衣,拎着白色小包包,突显端庄典雅的气质。

  不过眼尖的媒体发现,赖晓华的白色裙装其实是变装后的打扮。由于在北京登机时,赖晓华穿着是黑色长裤、红色长袖上衣,到台湾后发现天气比北京温暖许多,才换上较轻薄的白色裙装。

  报道说,两会复谈,两位夫人的角色也“举足轻重”。看看致词时,江丙坤手一比,夫人陈美华立刻站到他右手边;随后陈云林手一点,夫人赖晓华则站到他左手边,等到两位夫人都就定位后致词才正式开始,而致词结束后,双方夫人则手牵手,一起为未来五天的台湾行做历史性的见证。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