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盼两岸经济合作协议年底前完成初步架构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江丙坤盼两岸经济合作协议年底前完成初步架构
2009年02月25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24日表示,“两岸综合性经济合作协议”名称、内涵目前未定,但希望年底前两岸能完成讨论协议的初步架构。

  国民党24日下午召开会议,江丙坤以副主席身份主持会议时,特别对两岸综合性经济合作协议提出看法。

  与会者转述,江丙坤说,两岸综合性经济合作协议目前名称、内涵未定,必须要与大陆达成共识才能确定。但双方仍未谈到这项协议。不过,江丙坤期盼,年底前双方官员能完成讨论协议的初步架构。

  由于台当局“行政院长”刘兆玄赴“立法院”报告时,意外遭民主进步党“立委”赖清德占用质询时间,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指出,赖清德的行为显示朝野党团间诚信与互信愈来愈差,因为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已承诺今天不杯葛,却还是发生。

  另外,国民党副主席、桃园县长朱立伦在会中关切“地方制度法”修法审议进度,林益世认为,在预知民进党一定会杯葛此案的情况下,要达成“内政部长”廖了以期盼在四月十日完成三读,确有困难。

  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敦义说,应积极推动“地方制度法”修法,并要有配套措施。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