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有关主管部门已专案批准安利万人赴台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陆有关主管部门已专案批准安利万人赴台游
2009年02月25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5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5日就安利集团组织大陆万名员工去台湾旅游一事指出,大陆的有关主管部门已经专案批准,这项旅游方案相信也会有利于推动大陆居民赴台旅游。

  有报道说,安利集团将组织大陆万名员工去台湾旅游,这个将是近期大陆游客赴台旅游团组人数最多的一次,台湾社会对此十分关注。在今日国台办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发言人国台办对此有何评价?大陆万名游客赴台旅游对于台湾的旅游业和消费市场又何刺激作用?大陆万名游客赴台旅游对于增进两岸民众的,了解有何助益?

  范丽青回答说,为了推动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也考虑了台湾有关方面的要求,大陆的有关主管部门已经专案批准了香港中旅社组织安利公司一万余名营销人员乘坐邮轮赴台旅游,相关部门也会为这个团办理有关具体手续。这项旅游方案相信也会有利于推动大陆居民赴台旅游。

  在回答安利公司组织一万人旅游团队到台湾旅游对拉动台湾的经济发展有什么样的作用时,范丽青表示,要说能够拉动多少,我想我是无法回答的,总体来讲,我们一方面是为推动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另一方面也考虑了台湾有关方面的要求,所以专案批准了这样一项活动。(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