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将结合大小三通路线共同打造海峡旅游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将结合大小三通路线共同打造海峡旅游品牌
2009年02月27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今年两岸旅游合作及交流将跨大步。国家旅游局长邵琪伟26日表示,两岸将打造“海峡旅游品牌”,发展一程多站式旅游,吸引外国人到台港澳及大陆旅游。

  赴台参加两岸旅行业联谊会的邵琪伟,今、明两天将首度到澎湖及金门地区参访,实地走访“小三通”的行程,邵琪伟并将从金门搭船返回厦门。邵琪伟表示,“小三通”和“大三通”路线结合起来,可以让大陆游客来台游程更加多元。

  在本月初大陆大量开放组团社后,业者开始竞价揽客,来台旅游团费降,来台旅游量占大陆10%的江苏省,该省中旅社总经理杨奇龙表示,江苏赴台旅游团费降了15%,8天游台,高段(高价位)团调降约1600至1800元人民币,住宿三星级饭店的中段团也有1200至1300元人民币的降幅,“这是两岸直航班机截弯取直后的好效应”。

  杨奇龙指出,目前正积极规划台湾美容养生、美食温泉等多种、短天数主题式行程,价格则可降2000元。

  据了解,邵琪伟的海峡两岸旅游品牌、一程多站式旅游,即是以搭邮轮游大中国区域为推动重点,大陆安利公司员工搭乘外籍轮船来台旅游,属于专审专批,希望未来能够制度化,推动两岸邮轮旅游市场。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